close

KEY ALANIS  

心血來潮,在Google上輸入「李宥頤」,看看會發生甚麼事?結果點了圖片,竟然大多是伍家輝的照片,其中還參雜了一些褚士瑩的。(笑) 真是受夠了!我想大家一定覺得我真是瘋伍家輝到極點~~~~真不知該如何解釋?唉,不解釋。

 

的確,我之所以會上網,諸多時刻都是為了這兩位,凡走過必留痕跡,菇狗大神當然也毫不留情地記錄種種。我不過我發誓,發貼文,搜尋他們的資料,都是為了要文章更精確,喜歡他們歸喜歡他們,我還是嚴格要求自己發文要有型。說專業,是讓人笑話,嗯,說負責吧;)

 

現在21:10,偌大的辦公室,只剩下我一個人。這份工作重啟我工作癮的自虐,所以這不是抱怨。當然懷抱著悲天憫人的情懷亦是因素,因為這間公司等著我創造一線生機。-A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畫眉深淺入時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