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奪大獎  

伍家輝速查表->伍家輝所有的創作

年份不明
 
伍家輝 - 舞(曲)
 

2003年
 
莫文蔚 - 腹語術(曲)
 

2004年
 
言承旭 - 一公尺(曲)
孫燕姿 - 祝你開心(詞、曲)
張學友 - 黑白畫映(詞、曲)
霍建華 - 指甲上的花(曲)
伍家輝 - 擁抱(曲)
謝霆鋒 - 我沒有(曲)
蜜雪薇琪 - 你不在(曲、詞)
 

2005年
 
黎明 - 有情郎(曲、詞)
林宇中 - 燦爛部屋(曲、詞)
陶晶瑩 - 水灣灣(曲、詞)
蔡健雅 - 塵埃(曲、詞)
宗翔、Sean、李沛旭、余秉諺 - 一分鐘(曲、詞)
可米小子 - 愛情不用翻譯(曲)
可米小子 - 好奇無上限(曲)
何靜萱 - 這就是(曲、詞)
劉耔彤 - 我真不習慣(曲、詞)
 

2006年
 
梁詠琪 - 謝謝你這些日子(曲)
梁詠琪 - 白日夢(曲)
莫文蔚 - 一口一口(曲)
莫文蔚 - 薄荷(曲)
 

2007年
 
孫燕姿 - 需要你(曲、詞)
周渝民 - 愛上這世界(曲)
容祖兒 - 沒關係(曲)
劉德華 - 壹塊錢(曲)
許嘉淩feat. Jr - 想你日記(曲、詞)
2女 - 想你日記(曲)
 

2008年
 
袁泉 - 等(曲)
黃靖倫 - 懶(曲)
 

2009年
 
伍家輝 - 雖然我願意(詞、曲,詞小寒及蕭碩碩合寫)
伍家輝 - 我瘋你(詞、曲,詞小寒及蕭賀碩合寫)
伍家輝 - 一個人白頭(詞、曲,詞小寒及蕭賀碩合寫)
伍家輝 - 肚子餓了(詞、曲,詞蕭賀碩合寫)
伍家輝 - 要你說愛我(詞陳海維、伍家輝、小寒及蕭賀飮合寫,曲陳海維合寫)
伍家輝 - 童話傻瓜(詞、曲,詞蕭賀碩合寫)
伍家輝 - 遠距離(詞、曲)
張棟樑 - 平靜曲(曲、詞)
黃靖倫 - 我會一直記得(曲)
黃靖倫 - 心碎雨(曲、詞)
陳家凱 - 飛行943(〈一公尺〉原曲)(曲、詞與陳海維合寫)
郭采潔 - Love&Love(曲)
郭靜 - 不說(曲、詞)
周蕙 - 難題(曲、詞)
蕭賀碩feat. 伍家輝 -Long D.遠距離戀愛(曲、詞)
 

2010年
 
AK - 愛我嗎(曲)
李欣怡 - 該怎麼愛(曲、詞)
梁心頤 - 我不再怕(曲)
房祖名 - 兩個人(詞)
 

2011年
 
伍家輝- Love(寂寞版)(曲)
伍家輝 - 你愛我嗎?(曲)
伍家輝 - 若(曲、詞)
伍家輝- 腦袋(曲)
伍家輝 - 很自己(詞,小寒合填)
伍家輝 - 我們怎麼Love(曲)
何韻詩 - 花花(粵)(曲)
張棟樑 - 不多(曲)
李佳薇 - 離場(曲)
蕭亞軒 - 餘溫(曲、詞)
孫燕姿 - 空口言(曲、詞)
許亮宇 - 光影(曲)
 

2012年
 
伍家輝 - 灰(曲)
何韻詩 - 花花(曲)
陳偉聯 - 念念不忘(曲)
艾怡良 - 學會了(曲)
郭采潔 - 還愛着你(曲、詞)
郭采潔 - 灌溉愛(曲、詞)
黄小琥 - 該放手了(曲)
楊雁雁、吳天瑜 - 香火(曲、詞)
潘裕文 - 玩具(曲)
潘裕文 - 康復(曲)
王識賢 - 男人與男孩(曲、詞)
陳思頤 - 我相信(曲)
 

2013年
 
伍家輝 - 纏(曲)
伍家輝 - Be Yours Be Mine(曲)
伍家輝、李欣怡 - 分手有理(曲)
伍家輝、李欣怡 - 不說你不懂(曲)
王詩安 - 有點不捨(曲、詞與管啟源合寫)
吳天瑜、李銘中等 - 愛在心裡 (詞、曲)
李欣怡 - 不想聽(曲)
李欣怡 - 無力(曲)
楊宗緯 - 無常(曲、詞)
 

arrow
arrow

    畫眉深淺入時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