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伍家輝絮語Daily Wu JiaHui

編號26

 

 1)

 歌曲之所以能讓人引起共鳴,緣於人們會自動對號入座,攫取自己所需的情感源。

 

 而為何伍家輝的音樂能讓我對號入座?

 

 或許是那樣吧?!

 

 我們是自言自語的孤獨行者。

 

2)

 恍然大悟!!!

 我會喜歡「以前的伍家輝」

 是"Mushroom"

 害的。

 

3)

某伍迷說are u blogger?You wrote a lot!

 

粉絲0說妳有拿伍帥的代稿費嗎?

 

其實啊其實!我是在寫自己的故事和自身不可說的隱藏回憶。

 

我怎麼有辦法寫別人的故事?我不是伍家輝啊,沒辦法經歷他的感情和人生,憑恃的僅是對伍音樂的神會。

 

4)

半夜唱著王詩安的「有點不捨」,一直對「不捨」、「放手」這些字哽咽,希望自己能選擇性失憶。

 

不捨得、捨得,都是「得」。

有人這麼說過。

 

5)

 一句話。在這裡儲糧很多一句話,要給「未來」的一句話。

 

6)

 試著早上發文,我卻發燒了...

 

(照片來源:Wu Jiahui伍家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.WuJiaHui)

 

8cb0f79agw1e3anpgduhcj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畫眉深淺入時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