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2.5
雖然不是聖誕節,卻莫名其妙地想聽「Last Christmas」這首歌。單曲循環好幾次~好幾次。這種喧鬧裡的哀傷,對比之強烈,就貌似在鞭炮聲震天價響的團圓新年裡,卻感覺自己份外孤單的感受,這亙古憂愁,中西方皆然。

其實比起很多人,我算很幸運,好似沒啥權利哀愁。「我是個情緒重症患者。」,就仗著這藉口,周遭的人一些親朋好友(僅限熟人),常常被我耍賴,依我放任自己的壞情緒流竄,群魔亂舞...為此,我想向那些曾被我所苦的人們道歉,就算沒辦法當面,至少我的這份心是個「起點」?希望老天在我離開前,能夠給我機會來彌補我過去所做的一切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畫眉深淺入時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