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3.2.6
今晚途經台南西門路的五大唱片行,方才猛然想起我懸念要買伍家輝的CD很久了,卻遲遲沒有行動。(因為我空有iPhone和iPad,卻沒有播放CD的相關設備,或許這正是CD式微的原因?)一股勁兒直往唱片行裡衝,巡視著CD賣架,想要體驗「伍家輝」名字映入眼簾的那份喜悅。很好!果然沒有~只好勉強地擠出酒窩,偏頭賣萌地詢問櫃臺小姐。「什麼?!吳家慧...」,這當是冷不防卻可體諒的反應。深呼吸並緩慢地仔細吐出,「是伍.家.輝!」。櫃檯小姐貌似確定自己真不知道是誰,便不再理會我的糾正,立即喚來另一名男同事幫忙。「你幫她找一下伍家慧?」。這次我直接請那名男店員帶我到華納的櫃裡找。「專輯叫"妳愛我嗎?"」,「妳愛我媽?」店員直覺性覆誦一遍。「不是,是"妳愛我嗎?」,耐住性子接著寫下「伍家輝」三個字給男店員,還是沒有!只好用電腦查。最後唱片行老闆出現了...什麼?沒有貨,要台灣全部門市調看看或問唱片公司。付了訂後,請他們再通知我,謹慎起見,我訂了兩張,還順道請老闆調看看有無滾石的「我瘋你」。還好老闆知道「伍家輝」。這一切意謂著賣得很好的意思嗎?挾著危機感,我買下電影「分手說愛你」DVD,裡頭有獨家贈送房祖名所唱的電影主題曲「兩個人」的單曲CD,伍家輝作詞,黃韻仁作曲。萬一他日真讓我見著伍家輝,總有物品可讓他簽名吧?這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CD的。倒是「Black&White」珍藏集(伍家輝「我瘋你」首張台灣版專輯網路預購贈品),就得憑極佳的運氣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畫眉深淺入時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