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pic:
就算枉了我這個醜女,也要取你這個「登徒子」!愛你?大可殺了我吧!

因為不只一兩次,我總算發火了!撰寫此文,源於希望廣大女性同胞,引以為鏡!!中西方的情況皆然~

很久沒碰網路,卻在這幾個月來,重度使用Facebook瞭解到一些使用功能(例如通知、標註等),再來就是網路交友功能!在FB感受到一些奇妙的事,與世隔絕多時後,我依然找回高中同學,大學同窗。除了絕大多數的同事不納入我的社交網絡外,我還加了一些興趣相投的迷之友。跟這些粉絲一起很開心。但是我還無奈地學會一件事:如何辨視「登徒子」!現在請檢視妳的好友名單~

登徒子特徵一:
他有完美的資歷,真或假不得而知。可能是「名校」出身!什麼台大、牛津、哈佛之類的。或者自己擁有事業,又或許工作職稱很體面,什麼xx公司經理、工程師,會計師等等...

登徒子特徵二;
只有一項特徵當然不足以陷人於罪!所以仔細觀察他的動態。雖然他可能是你臉書好友的朋友,但不能因此而當他主動要求加好友就鬆懈,他沒有明顯的社交網路,甚至興趣、愛好可追循。如果他還會讀別人的文章,有時轉發,證明他還有用大腦在思考。但登徒子通常不會!

登徒子特徵三:
是男人喜歡轉發美女圖甚至是清涼的,那有什麼稀奇?但是當妳發現他的好友名單甚至他追蹤的人幾乎清一色都是女的,就要提高警覺了,或許他有另一個正常的分身,但當他用這個帳號跟妳往來,自然別有用心!

登徒子特徵四:
也許有人會說,他可能是個害羞的電腦宅男,如果是這樣,交友無妨,相安無事!可是當這位「害羞的宅男」來敲妳的聊天室,並在剛見面之初就要求妳給他真心,當他的女友,訴說他有多愛妳就有問題!而且由於他可能同時往來多個聊天視窗,所以對話通常很制式、無趣,以免出包。我記得有一次之所以無法再忍耐是因為某人在我拒絕三次後,還給我相同的回應:「妳願意當我的女友嗎?這是我的電話,妳可以打電話給我!」我強烈懷疑,他有列張文字檔,端視情形,複製適合的對白並貼上,以節省打字時間。更甚者,有的人佯裝開放地説:「大家都是大人了,妳不介意睡在一起吧?」問及此,試問哪個女人能保持冷靜,不罵髒話?「小姐~看妳應該很開放,妳的照片背後臀腰部還有刺青啊?」(♯`∧´),媽的!我刺青干卿底事?就算我高興陪誰睡,那也不是你!(完全失控中!!!!)
Damn it!It's time to unfriend!

我知道有人會說,自作自受,引狼入室。但是那些人可是好友的朋友,有圖有照片,「出身」寫得良好,也有正當職業。有些外國人,剛開始也似乎彬彬有禮。我真的沒想那麼多防人的事!而且我也不鼓勵大家為了一些「不好」的人而錯失到一些認識「美好」的人的契機。冒著有些男人可能會因此覺得我很難搞而被我嚇到的危險,我還是決定要書寫此文,希望廣大女性同胞對「不好」的人有基本的過濾機制!如果身邊有女性友人需要此文,歡迎轉發分享!
(對,我還在氣....)

「登徒子」名詞釋疑
原意也就是說「登徒子」連醜女都要把,所以我沒往臉上貼金說自己是個美女!
http://mag.udn.com/mag/reading/storypage.jsp?f_ART_ID=31124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畫眉深淺入時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